跳到主要內容區

致理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


【活動公告】景文科技大學「2022年商管學術與實務研討會」論文徵稿,敬請踴躍投稿。

2022 年商管學術與實務研討會
 
【研討會目的】
本研討會的目的在聚集國內外相關領域的人才,研討商管相關重要議題、分享實務經驗與研究成果。此次研討會結合講座,並藉由論文發表期能掌握脈動,增進商管學界在學術與實務交流,提升商管應用與發展之整體研究水平。同時讓商管相關之教學者與工作者,在此平台互相交流下,使商管人才的培育向下紮根,促進商管學界經驗之傳承與發展。
 
【論文徵稿】
本研討會徵稿議題包括商管相關領域之研究、應用與發展。無論是實務導向、理論發展、實證研究、個案探討等方面的相關論文,皆為本研討會誠摯邀請之列。論文涵蓋但不侷限下列主題:
  • 行銷與流通管理
  • 財務金融市場與實務
  • 理財與稅務實務
  • 企業經營理論與實務管理
  • 國際經貿與會展商務
  • 資訊管理與多媒體應用
  • 生產作業與管理
  • 組織與人力資源管理
  • 觀光餐旅與休閒管理
  • 其他商管相關議題
【重要時程】
1. 投稿開始日期:自 2021 年 12 月 20 日 (一) 起
2. 論文全文投稿截止:2022 年 2 月 22 日 (二)
3. 審查結果通知:2022 年 3 月 15 日 (二)
4. 註冊繳費時間、論文定稿收件:2022 年 3 月 17 日 (四) 至 3 月 31 日 (四)
5. 研討會舉辦日期:2022 年 4 月 29 日 (五)
 
【投稿須知】
1. 投稿方式:一律透過研討會網頁以全文進行線上投稿。
2. 投稿網址: http://fs3.just.edu.tw/~confer/2022/ 。投稿格式如附件,請詳見投稿網站。
3. 初步審稿通過錄取者,將會另行通知,若欲於研討會當天前來發表論文者請於 3 月 31 日(四)前註冊繳費,屬現場發表論文者註冊費用新台幣 600 元,屬海報發表者註冊費用新台幣 900 元(含海報印刷費)。己完成註冊繳費後,無論是否完成發表,恕不予退費。
4. 通過錄取者最後定稿之全文 Word 檔,請於 3 月 31 日(四)前上傳至投稿網站,以利論文集之編輯。
5. 最後定稿之研究題目需與初步審稿通過錄取之題目相同,作者人數也不可再增減。若有違反,將撤稿,不予以錄取。
6. 有關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是否影響本屆研討會現場報告,大會有最新消息會公佈在網站通知。
 
◎本研討會審核通過之論文,請發表者註冊繳費並於研討會當日完成發表後,始發給研習證明及論文發表證明。所有發表之全文將印製成冊出版。
◎報名參加研討會研習者,當日出席後發給研習證明。
 
舉辦地點:景文科技大學行政大樓禮堂(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99 號)
主辦單位:景文科技大學商管學院
協辦單位:佛光大學應用經濟學系、中國文化大學國際企業管理研究所、景文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、財務金融系、行銷與流通管理系、理財與稅務規劃系、行動商務與多媒體應用系、國際貿易系
聯絡方式:(02)8212-2000轉2400 企業管理系 陳鞠伎小姐、轉2250財務金融系 何志興先生
瀏覽數: